EPLAN专题 ·

Eplan P8 2.0以上版本由于电脑分辨率低导致软件窗口显示不全的解决方法

以前使用EPLAN P8 1.9的时候还没有遇见过这个问题,今天把版本升级到2.0之后发现进入不见管理窗口和插入设备窗口都会出现窗口不能显示完全,下面的怎么拖也没用,下面的按钮凑合还能用,但是用着很别扭。在网上查找了一些解决办法,发现原来是由于笔记本分辨率低造成的。一般普通的笔记本分辨率都是1366x768的,而Eplan软件的高度要求最低要800高,所以导致很多用笔记本装Eplan同学会出现这个问题。解决方法一个是提高笔记本的分辨率,高度要在800以上的,可以选择高分屏。
其实在1366x768的分辨率下是能够应用的,网上许多人说可以将WIN7的主题切换到WINDOWS经典主题,确实可以显示出来,我的方法和和这个类似,不需要你修改主题,只要将你的主题字体修改一下就可以了。

Windows经典主题之所以能显示全是因为主题的字体是宋体,而win7的主题字体是微软雅黑的,微软雅黑可以让显示屏上的字体更清晰,但是相比宋体来讲,会占更多的位置。所以只要将主题的字体改成宋体,问题就能完美解决了。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参与评论

  • C._

    win10的呢

    11月前 (04-27)
    回复
    回复C._